团学工作

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组织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3日下午2点,我院在研阶03举办第二次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中国通信服务江西分公司、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宇创网络开发分公司、景德镇市国控集团公司旗下景德镇市国信智慧产业发展子公司等三家国资单位,招聘岗位均为计算机、通信等专业对口岗位。招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向毕业生介绍了三家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各单位招聘负责人;随后,三家单位分别开展了单独地招聘宣讲。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与企业进行一对一的面谈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招聘会面谈结束后,三家企业共筛选出40多位毕业生简历进入笔试环节,笔试于425日上午10点在研阶06顺利举行。



上一篇:周亚楠:传递青年力量,绽放精彩人生
下一篇:红色文化代代传,陶大信息在红安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