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6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2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李莉书记主持。

李莉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次学习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谋划,深入研究学院发展中的问题,为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李莉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细致透彻阐释重大问题,使党中央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真正入脑入心;二是要知行合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对实际工作指导,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破解制约学院发展难点的内在动力;三是要着眼即将进入的新发展阶段,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会上,院长周永正、副院长贾建华作了重点发言,徐远纯教授进行了领学,其他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上一篇: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书籍大家读活动
下一篇:李娟: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根本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