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为大力推进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工作,2021年10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B3-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周永正、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简志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人社厅以及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通知和文件,介绍了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就当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面临的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院党委书记李莉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她强调,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就业工作的认识,积极教育引导学生主动就业;二是就业工作要将近期工作与前期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做好考研、考公的精准定位;三是班主任老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工作;四是就业工作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一生一策”指导原则;五是向学生重点强调,求职过程中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周永正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多措并举密切关注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考研和就业相关工作,注重全程化的指导,同时关注重点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业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吴强指出,关于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在推进工程中,一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业情况;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防范意识,避免陷入求职陷阱。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简志宏和信息工程学院操群老师作为学院优秀毕业班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在过去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会老师们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肖碧云老师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