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4月9日上午、4月10日下午、4月14日下午邀请了三家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先后百余名2021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上,各企业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向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

IMG_20210414_141718

企业宣讲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向企业递上求职简历,企业在收取简历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了初步的现场面试和洽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DSC05330(1)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一方面积极动员毕业生就业创业,另一方面积极联系相关用人单位扩宽就业市场,尽力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便利和保障,并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引导、督促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上一篇:我院领导班子积极走访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下一篇:邱望仁:21年如一日,当好教学一线的“螺丝钉”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