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召开全院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会上,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李莉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及“四有”好老师等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和引导我院广大教职工赓续初心、担当使命,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再一次向全体教师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当铸魂育人的历史使命,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全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大礼包
下一篇: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走进学生课堂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