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Python高级应用实践》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530-610日,信息工程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Python高级应用实践》课程顺利开讲,深圳三华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易松华应邀为我院21级人工智能专业学生授课。

                                             

本次课程主要分为三部分:老师引导同学回顾网页制作方法设计编写前端页面;然后讲解利用PythonDjango框架完成后端部分;最后同学们自己动手将前端、后端结合起来构建属于自己的项目。课堂上,主讲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讲解理论知识的同时演示如何编写代码,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让学生掌握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了解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产业精英进课堂是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是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
下一篇:全国媒体聚焦!江西这张报纸火了!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