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2022614日,我院在组阶02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肖碧云,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王鹏,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李娟老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吴强勉励同学们要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要定好目标,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不可好高骛远;同时要学会吃苦,脚踏实地,不荒废大学四年时光。

李娟老师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国和江西考研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年考研和就业情况,再邀请三位2022届毕业生分别进行考研备考、实习以及找工作的经验交流

肖碧云老师结合自身基层就业经历简要介绍国家的相关基层就业政策,鼓励有意向的学生去基层就业和征兵入伍。

18计科周敌重点介绍了个人考研经验,提醒同学们在选好未来深耕的城市的基础上,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并从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以及复习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反复提醒大家要制定比自身目前水平略高的复习目标,把握7-9月黄金时间,才有可能考取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18计科黄文军、李志东各自从自己在大学四年深耕专业技能、在假期进行专业实习实训、不断优化简历、反复总结面试求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最终找到专业对口的理想工作。

19级、20级、21级学生积极开启线上连线互动,18级就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专业规划建议,推荐一些考研复习资料和求职信息渠道,提醒大家早计划、早准备。

通过举办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大家清楚今后考研复习的重点与方向,也明白了当今就业的压力与形式,了解了许多求职技巧,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篇: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应用统计学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Python高级应用实践》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