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应用统计学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202262日,我院在B2108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应用统计学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操群、信息工程学院王筠老师、18应用统计学考研上岸的高分学生以及19应用统计学全体同学。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邱望仁教授主持。

                                             

邱望仁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统计学在学硕和专硕上的区别,分析了这几年统计学的考研趋势和专业竞争压力,同时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统计学考研在择校、选专业、复习规划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并为此提供了宝贵的意见。邱望仁教授勉励大家积极备考、一战上岸。

 

操群副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历年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统计学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并且提醒大家统计学考研竞争已经在不断上升,勉励大家要认真备考。

18应用统计学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宝贵经验,关于数学课、专业课、英语课和政治课的复习规划,以及大量宝贵的复习资料和资源,同时还讲述了在备考过程中应如何调整情绪,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信息工程学院19级应统专业学生在听取了学院各位老师和考研成功上岸的学生的宝贵经验后,对备考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规划,同时在择校和专业方向上也有了清楚的了解,对考研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

 


上一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校企联动共建课程
下一篇: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