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宁波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319-3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院长邱望仁一行带领2024届毕业生赴宁波走访用人单位及校友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吴强邱望仁一行走访了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龙聚塑业有限公司、宁波龙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派度工贸有限公司、宁波派度橡塑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都市宝新能源有限公司、宁波锐泊特影视设备有限公司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核第二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龙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向与培养模式、企业人才需求、如何实现更高效的企联合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强化企合作机制,以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实现院企共同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赴深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