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第97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党校培训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24日-29日开展第9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展开为期六天的培训课程。

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吴强分别给学员上了“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珍惜时光学本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课。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提出的问题。课后,同学们认真讨论,都觉得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受益匪浅,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信仰与热爱。             

11月27日下午,全体学员赴荷塘乡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荷塘精神”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本次培训在荷塘乡党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以现场教学、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主题教育展馆等内容丰富的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大家深入了解荷塘红色土地上的光辉历史以及被誉为“社会主义时代的南泥湾”的荷塘农垦精神,重温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学习了老一辈扎实做事作风,并深深被农垦下放干部的精神所打动。

此次中级党校培训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思想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增强了共产党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荷塘精神作为自己的鼓舞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奉献自己的力量。

师海昕同学表示:“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期间,我学习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还要走很长一段的路,我会更加抓紧时间学习,要把‘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农垦学荷塘’的精神传承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党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多向前辈学习,不怕苦、敢奋斗、勇向前,不断向党靠近。”

朱婷同学表示:“这次中级党校的学习课程,虽然课程安排在时间和进度上都很紧张,但是正是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我学习到的东西多且扎实,也了解了更多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为我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自我教育、积极成长的平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曾道飞同学表示:“通过这期中级党校培训学习活动,我进一步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体会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感悟到了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无私无畏、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伟大品格,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我明白只有刻苦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扎实开展11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