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互联讲座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2015119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无限互联副总汪刘芳在B2108进行了一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iOS/Android/智能硬件开发及就业”。参加本次讲座的成员有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学生。

在本次讲座中,汪总对iOS/Android/智能硬件应用领域、就业薪水、企业招聘需求等方面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华为研发工程师面试的况以及分享了自己在移动联想手机开发所获取的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汪总通过分享创业故事屌丝是如何逆袭的来诠释一些创业方面的方法。同时,就在校大学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了分析给在校大学生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iOS/Android/智能硬件开发及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好地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大家都获益匪浅。



上一篇:暨南大学赖俊祚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学术报告交流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