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珠山区专场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为促进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4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珠山区专场。

招聘会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到现场,与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和毕业生需求,并勉励毕业生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应聘签约。

各参会企业积极向求职者发放企业资料,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要求、企业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各个企业的招聘展位前,认真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作秩序井然,服务细致周到,为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按下“加速键”。

本次招聘会共有十余家企业单位到校参加招聘,提供岗位268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次。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