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22年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分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

10月30日,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决赛举行。决赛设置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我校180名选手在信息工程学院B3楼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秩序井然,竞赛顺利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备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学校高度重视,将比赛作为展示教育教学、检验学生知识能力水平的平台,认真开展赛前组织工作。比赛前,学校根据竞赛要求认真部署,举办校内选拔赛暨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技术知识大赛。


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竞赛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移动互联协会协办。以提高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加强学生信息素养的积累,培养学生竞争意识为目标。赛事分专业组、非专业组两个赛别,多赛场线上同步进行,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完成上机测试,系统自动评分给出成绩,最终按成绩全省排名,并统计个人名次和团体名次。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华创杯”调查大赛获省二等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