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科研实践训练》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11611月10日20级计科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科研实践训练》实践周课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积极探索“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专业邀请了景德镇瓷与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张颖为学生讲座和授课。授课主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如ABCDRVT等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中的落地实践和案例分享”。


张颖(产业精英)是景德镇瓷与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目前正在负责《数实共生的元宇宙互联网平台》项目开发与管理工作。曾主导开发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鉴证溯源项目海关总署“区块链+艺术品”智慧监管领域试点项目景德镇市陶瓷产业技术创新项目《瓷链宝——陶瓷+区块链智能平台产业化示范》景德镇市工业科技计划项目《瓷链宝的手机智能附件的研制》实体作品版权系统开发及其权益开发项目具有大量的项目开发落地实践经验和大量实际案例,以供学生开阔视野和学习。

本次产业精英进课堂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在听取了企业精英的教学后,更好地了解了专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学习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产业经济发展中的应用研究和落地实践。同时,也能开拓视野,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达到锻炼能力的目的。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智慧应用系统开发实践》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