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喜获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

20214月,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下简称:计算机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学团队成功获得立项建设,这是该专业自2019年成为江西省内一本招生专业和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又一建设成果。

本次建设是江西省首次面向大学本科的教学团队建设,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人才为建设目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以此推进江西省本科教育上质量、上水平。

我院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以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为班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建设平台,突出专业特色,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可持续发展,教学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一线教学团队。该队伍是一支由全国优秀教师---章义来教授领衔的15人教学团队,致力于计算机专业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在不断的探索发展与教学改革中,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将OBE理论融入专业建设中持续改进,以学生为中心,结合计算机专业和陶瓷行业特色,探索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创新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该团队将以此次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做到“一流团队,服务一流”,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

 

 

 


上一篇:“探苍穹,耀神州,筑梦飞天”系列活动报道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蓝桥杯比赛获得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