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蓝桥杯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2021418日,我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名学生赴南昌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其中1人参加Java程序设计比赛,2人参加C/C++程序设计比赛,3人参加Python程序设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学子同台竞技,已成为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虽然这是我院学生第一次参加蓝桥杯比赛,但同学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章家豪同学获得Java程序设计江西省一等奖,王智宇同学获得Python程序设计江西省一等奖,金笑同学获得Python程序设计江西省二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2位同学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蓝桥杯的最高奖项。

蓝桥杯比赛合影

1 比赛队员合影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纳入的比赛,成为江西省教育主管部门评价高校学生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依据。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喜获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
下一篇:一场专业与行业结合的讲座--记计科和信息教研室的第一次专题...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