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330日中午13时,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重点强调了清明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班主任要加强与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尤其是要密切关注特殊学生的思想动态,要以疫情防控、清明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为切入点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以组织学生学党史为契机抓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331162549

学院各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醒各班在认真做好班级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选树先进典型,积极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