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48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莉主持。

会议上,李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统战工作最新的会议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徐远纯教授对《条例》进行的重点发言

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统战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李书记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解读,运用各类宣传平台特别是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解读;要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关心学院党外知识群体;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深入推进学院的统战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统战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邱望仁:21年如一日,当好教学一线的“螺丝钉”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