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护航,助力考研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

“研”途有你,一路同行

信息工程学院为备考学子

准备了暖心考研加油包

助力大家打赢“最后一战”

 

12月20日,在B3党员活动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建华,党委副书记吴强,副院长邱望仁向考研学子亲情慰问,并送上大礼包,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查漏补缺,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真情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研大礼包”,内含印有学院logo的手提黑色签字笔、2B涂卡笔、橡皮美工刀、固体胶等必需的考试用品,以及防护口罩和暖宝贴,每一样礼物都饱含着深深的祝福。愿考研学子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暖心的话语,精心的礼物寄托着对考研学子们必胜的信念,承载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亲切的关怀。温暖春风不会畏惧深冬严寒,考研学子更不会畏惧前路艰难。加油考研学子们


下一站,上岸!



上一篇:凝青春之力,谱未来新章 | 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
下一篇: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1应统1班获评2023学年“十佳先进班集体”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