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春之力,谱未来新章 | 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多功能报告厅(原组阶02)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江妙婷、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超翔、各兄弟院(系)学生会负责人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各班代表出席大会,到会正式代表176名。

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强为大会致辞,对我院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我院各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信息学子要胸怀梦想、勤学苦练、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生会组织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服务同学的职责,为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超翔上台致贺词,他首先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高校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在学院的领导下,继续改革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内容

  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韦懿对工作做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对学生委员会新一届人选做出说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为学生会工作展开新的篇章。

闭幕式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江妙婷致闭幕辞,她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明确职责,融入角色;第二是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第三是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广大青年要以德修身,不断提高人文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努力成为传统美德的自觉传承者,道德的积极实践者,时代精神的有力推动者。

  在雄伟的《国际歌》歌声中,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的工作,并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全体师生同心同向同行,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谱写信息工程学院新篇章而贡献出更强大的力量。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笃学善思悟真知,砥砺奋进...
下一篇:温情护航,助力考研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