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日午,信息工程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B2-1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书记表示学院要坚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安排,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加强学习、认真研究,高度负责、靠前指挥,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贾建华院长提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 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副院长邱望仁要求全体人员对标准内涵、具体内容、相关材料进行认真解读,准确把握,精准地推进相关工作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学院组织了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开展学习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措施到边到底,凝心聚力推动迎评促建取得实效。




上一篇:学风建设 | 信息工程学院成果展播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笃学善思悟真知,砥砺奋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