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20243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建工作指导组成员罗贤海、颜澄秋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吴强、副院长邱望仁及党委委员方成鸿、耿健、陈全园、和学院党委下设的5个党支部书记全员参会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首先,李莉代表学院向校党建督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党支部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党支部书记应利用好述职评议机会,抓重点、查问题、补短板,推进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支部建设实际情况,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履职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指导组认真听取报告后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今后努力和改进提升的方向。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共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以花为礼,绽放芳华|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