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20243月6日下午14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志荣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方亮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主要内容,三要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在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完成这次考核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莉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院长贾建华、副院长邱望仁作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科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进校园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