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3楼-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莉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战略谋划了我省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清晰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首次提出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的奋斗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抢抓机遇,沉着应对挑战,昂首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作了重点发言:“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着眼未来又突出重点,符合江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大会报告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发展的“最大增量”’。高校作为人才高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不仅要育才,还要出才。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我们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宣传江西和南昌的人才政策,让更多毕业生愿意扎根赣鄱大地,主动留赣兴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其他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莉作总结发言:“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深悟上‘走前列’,在宣传宣讲上‘打头阵’,在落实落地上‘当先锋’,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在我院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的热潮。”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上一篇: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