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B3-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盛会。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充分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体现了全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愿望,展示了江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议认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力量。

辛锴斌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感到热血沸腾,立志做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义,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邱玲莉同学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所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五个必须’的经验启示,提出了乘势而上、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美好蓝图。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弘扬光荣传统,继承、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要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敢于担当,不畏艰难险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青年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社会力量。新时代江西青年要在党的旗帜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黄瑞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江西人,我为生在江西这片红土地而骄傲,我将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本领,敢于担当重任,让青春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闪光,践行‘赶早、做快、干好’理念。同时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学好专业知识,主动留赣兴赣,扎根红土地积极奉献,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


上一篇:校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