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翼”IT培训企业联合宣讲会

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

    2015年4月26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梦之翼”IT培训企业宣讲会在B2-108会议室隆重召开受邀请参加宣讲的九家企业分别是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姗姗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为宣讲会致辞信息工程学院2012全体同学聆听了企业的宣讲介绍
    会议中简书记首先对到来的九家培训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简述了本次宣讲会的期许与意义。简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充实自己,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实,以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然后九大IT培训企业代表上台宣讲各自企业独特的优势,拓宽学科专业技能的有效途径及IT培训中的实战平台。
    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激发学习兴趣,更能看到自己不足,朝着社会发展与企业要求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优秀学长寄语
下一篇:我院举行专业建设规划及教学质量年活动专题研讨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