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专业建设规划及教学质量年活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举了专业建设规划2015年度教学质量年活动专题研讨会议。信息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博士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我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与布局问题从学院发展规划的总体定位、专业就业市场前景、办学基本条件、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积极献言表达了各自不同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通过会议初步酝酿了拟申报的新专业。
会议对2015年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策划,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力争从教风学风考风等三个方面严抓教学质量,通过系列讲座学科竞赛教学改革研究教学团队建设等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教学质量工作。
最后,肖绚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新专业申报和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工作,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梦之翼”IT培训企业联合宣讲会
下一篇:我院大力拓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