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

时间:2014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3日14:00,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4年学风建设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团总支副书记许艳娜、优秀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师生热情洋溢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慧颖宣读受表彰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名单,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勇创佳绩。接着,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和班级建设中的宝贵经验,优秀教师代表李娟老师细致、全面地针对专业学习及有关竞赛做了主题发言。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师生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学习的方法与班级建设的途径。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在肯定学风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风建设中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包括加强管理力度、严格考勤制度等。
会议指出,学风是治学之风,是思想态度、行为习惯的综合体现。只有整顿学风、严肃考风、重塑班风,才能营造奋发有为、积极上进的良好氛围,培育出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4年度科技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江西赛区景德镇陶瓷学院分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