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江西赛区景德镇陶瓷学院分赛场决赛胜利落下帷幕

时间:2014年11月20日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方针,积极引导各有关学校加强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14年5月-12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大赛将为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提升就业技能的平台。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比赛,我校向大赛组委会申请成立分赛场,并得到批准。
11月1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分赛场举行决赛,从预赛中产生的4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的题型主要为实操题,旨在考查考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比赛现场,考生们积极思考,认真操作,考场秩序井然。教育厅派出第三方巡考员巡视决赛考场。巡考员与监考员一起,对赛场的秩序进行监督,从而最大程度地确保大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当天,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学院党政领导领导还莅临决赛现场,对决赛工作进行巡视并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决赛结束后,全部考试结果由巡考员封存并带回组委会,由大赛阅卷组统一进行封闭式阅卷,预计可在五周后公布获奖名单。
据悉,如此大规模的,以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和动手能力为宗旨的就业技能大赛在国内并无先例。目前,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已经得到国内各大媒体和众多企业的极大关注,也必将吸引无数的计算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可以预料,本届大赛必将再次引起广泛的社会效应,在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中引发新一轮的实用信息技术学习高潮。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篇: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期间师资队伍建设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