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务基础,实践出真知----16计科1班广州暑期实训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7158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根据校企联合课程安排,分别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暑期实训。此次实训以企业真实项目案例为实战导向,旨在增强计算机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互结合能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技能,并引导学生体验项目研发的过程。同时,从无到有的项目研发成果,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移动平台专业方向的兴趣程度。

本次实训前期阶段(716-722)为游戏架构设计与策划项目实训。主讲教师为粤嵌通信科技公司曹杰项目老师,通过在Unity 3D实际应用方向给同学们的耐心讲解,在主讲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照项目案例设定的实习项目进度,圆满完成了前期实习的预期目标。在此期间,为了让同学能够对自己所学专业及未来职业发展有更深入、清晰的认识,粤嵌通信科技公司的另一位老师为实训学生带来一场IT行业的职业发展讲座。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IT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IT企业招聘、行业就业内的发展等相关信息,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IT职业发展的道路。

1 粤嵌实训合影

实训后期阶段(721日至83)为移动游戏开发项目实训,在千锋公司龚伟信老师的深刻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带领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守望先锋官网、场景秀、计算器 3D相册等多个项目。答辨阶段,班上20名同学分成五组各自独立完成了一个项目开发过程,每组的项目成果各具特色,开发出的游戏项目深受企业指导老师们的称赞。通过此次在千锋公司一线的游戏开发实践经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决心。


2 千峰实训合影

3 学生实训上课

为期三周的暑期时间结束之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先后为我校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对本次实习给予了高度总结,并对我校计科专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求职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此次暑期实训的圆满结束,对广大计算机专业学生无论是专业知识上还是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上都有着积极引导的作用。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前答辩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