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http://www.jci.edu.cn/__local/B/ED/D5/F2A3D5D3A9E6A36670645B897DA_A3A8E10E_1225D.png

       525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吕红娣、孙文华、邵帅组成的“铁臂阿童木”团队(指导老师:邱望仁),以参赛项目《学习须趁早,考试不清考》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http://www.jci.edu.cn/__local/C/91/C0/CD608E2BB7C30460FF9636F5836_AD1F817C_43765.jpg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1810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全国400余所本、专科院校,近5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层层选拔,最终我校1支参赛队伍(江西省共3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流畅的语言答辩,最终获得佳绩,为校赢得了荣誉。

http://www.jci.edu.cn/__local/5/27/81/6D07BB719CCE74589BEE5B178EE_A810FEC0_EC991.png

    据了解,此项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提升高校统计调查相关专业及课程产、学、研发展水平。目前,该赛事已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

 


上一篇:我院在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