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报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

近日,“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在各位参赛队员和学院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可喜成绩。本次竞赛,我校共组织19个队参赛,获奖项10项,分别为: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0日晚600--13日晚800举行,来自中国以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其他国家1470所院校/校区、45680(本科41826队、专科3854)13万多人报名参赛。

  

 

 


上一篇: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经验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中...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