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经验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B3-210会议室组织召开数学建模经验总结座谈会。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吴强、副院长贾建华、各教研室主任、数学建模教练组全体教师以及数学建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永正主持。

会上,院长周永正做开场讲话,介绍2021年数学建模取得的成绩。2021年我校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不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质量都比往年有很大提高,荣获1个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邱望仁),3个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操群,杨利华,杨利华),5个省一等奖,5个省二等奖,6个省三等奖,是历年来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会上,邱望仁教授代表教练组介绍数学建模培训经验及今后工作思路。全方面介绍了开展竞赛意义,竞赛工作流程的安排,培训内容的构成,并对参赛全体人员为比赛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教练员代表操群老师表示在获得好成绩之后,还需加强自身能力,强化编程等技能以便于更好的教导学生,再创佳绩。教练员代表杨利华副教授表示要感谢这次比赛中其他老师的帮助,也感谢邱望仁教授日日夜夜的坚守,一直鞠躬尽瘁的站在第一线,才有今天的成绩。数学教研室主任方成鸿对一路走来的教师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为今后数学建模大赛提出了相关建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娟老师也对其他的学科竞赛进行了探讨,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其他学科竞赛当中取得好成绩。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讲话,他表示这次之所以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离不开邱望仁教授团队的事必躬亲,并对邱望仁教授团队提出的未来发展观点表示同意,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传达了校领导对我院在数学建模比赛上取得成绩的肯定。

学生代表讲诉了自己参加竞赛并成为所有学生联络员的经历以及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日夜陪伴。学生交流过程当中,学生代表也就此次赛事当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大的突破和改进。

院长周永正总结讲话,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祝贺,本次获奖是学院在数学建模大赛上的成功,同时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及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要全力支持科研竞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以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在未来的科研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通知
下一篇: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报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