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一、 竞赛目的

为促进我校学生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程序设计和软件开发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拟定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二、组织领导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依托景德镇陶瓷大学智能机器技术创新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专家组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负责校赛的评审、组织、选拔。

三、电子类竞赛形式与时间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7日;

3、校内选拔赛预时间:2021年12月4日;

4、校赛比赛内容请参考蓝桥杯官网https://www.guoxinlanqiao.com/电子类。

四、软件类竞赛形式与时间

1、软件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和Python程序设计三个科目,每位同学只能报一个科目;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8日24:00;

3、校内选拔赛时间:2021年12月1日;

4、校赛比赛内容请参考蓝桥杯官网https://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208

5、报名方式:加QQ群927641580 报名(备注:班级和姓名),联系人:赵老师。

五、防疫

校级竞赛组委会均须遵守国家、地方及各自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校级竞赛组委会将视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进行竞赛工作调整。


上一篇:我校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
下一篇:学风建设月丨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经验总结座谈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