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

近日,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该比赛是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大学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举办,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水平的信息技术知识大赛。

本次竞赛在我校设置分赛场,竞赛的管理与组织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学生以个人形式上机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题目,系统自动评分即时给出成绩。

我院于10月9日启动报名,由移动互联协会承担组织报名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报名环节全部线上完成,全校共270人报名参赛。赛前,学院充分调动全校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积极性,组织参赛学生集中培训,解答专业技术问题,为学生提供技术支持。

比赛分为本科专业组和本科非专业组,竞赛试题分为信息技术专业知识和信息技术应用知识两大类。10月24日,我院举行校级选拔赛,择优选出100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江西省决赛。

10月31日,我院顺利举行省赛,比赛现场,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充分发挥自身知识水平,最终获奖名单预计一周内公布。这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学生对现代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和实践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的水平。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行课程汇报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