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点击:[]

226日,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珍走进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探讨院企合作相关事宜,推动学生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李莉、院长贾建华、副书记吴强对张定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首先对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的基础上,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在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珍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定位、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企业用工、人才需求、员工技能提升等情况。

双方都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并为后续就业创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篇:@信息学子:迎接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