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2022年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B3-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占腊生、彭时容、颜澄秋,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1个行政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的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内容以及支部特色工作,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从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2020年度述职承诺和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详细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了汇报。

在仔细审阅各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材料,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支部的工作较往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院党委书记李莉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责任落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二是抓规范化的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抓队伍建设,不光要抓好党员队伍,也要注重群众队伍,做好宣传、教育和凝聚工作,以及协同党委抓好干部队伍;四是抓品牌建设,发挥先进典型带动引领作用。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督察组成员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督察组成员和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总结,也是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为我院继续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