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

4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首先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会议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理念,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任务,深耕细作,精诚合作,统筹抓好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走向“严紧硬”。

李莉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跃升,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树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风险。四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对基层党组织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