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赴荷塘乡开展中级党校培训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5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赴荷塘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有序进入荷塘精神红色教育基地。经过了英雄之路、革命烈士纪念塔、勤廉史话长廊、社会主义时代的南泥湾雕塑和廉洁文化教育展厅,一张张承载着历史的图片、一份份反映真实的文献资料、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雕塑,都讲述着当年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过往和艰苦奋斗的历程。最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走进荷塘》纪录片,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荷塘精神”思想文化教育。

此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亲身体会并感悟荷塘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在实践中践行着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秉持着锐意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荷塘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