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荷塘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实处,5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荷塘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瞻仰荷塘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展馆,先后参观了“红色赞歌”、“开拓强音”、“荷塘清曲”、“走进荷塘”四个展区;学习了荷塘乡农垦创业史,深刻感悟廉洁自律、自强不息的共产党人在荷塘乡发展中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走进荷塘》纪录片,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荷塘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磨灭,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感,立足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表示,通过亲身体会与感悟荷塘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砥砺奋进新征程,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赴荷塘乡开展中级党校培训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荷塘乡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