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研讨会上,吴强领学了《党章》中重要修改部分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吴强在发言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必须学深悟透,把握好党的政治建设基本原则,保持党的政治本色,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职能配置上更加科学合理、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备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质高效,确保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

李莉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的学习,要求我们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要坚定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制定政策、推进日常教学工作中去。

领学结束后,参会老师围绕读书会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深入学习探讨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向...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