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引导党员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磨砺坚韧意志、体悟奋斗价值,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初心,强化担当。3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峙滩镇清溪村皖赣边区八县大会纪念广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耿健、王鹏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瞻仰了八县大会纪念碑,并在八县大会陈列馆内认真聆听皖赣八县的革命斗争史和当年皖赣边八县代表在此召开会议的盛况。八县大会召开,标志着皖赣边苏区革命进入高潮,书写了皖赣边区各县土地革命斗争史上的光辉篇章。

带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踏上当年红军战斗过的小道,驻足红军战士挖掘的战壕、地堡、机枪及单兵掩体旁,大家的思绪仿佛穿越了80多年,重回到那段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

通过瞻仰纪念碑、聆听革命史、重走红军路、学习二十大报告,每位党员都收获满满,大家切身感受到纪念馆这一重要的公共文化资源承载的书写历史英雄和历史事件的永恒价值。对党的事业与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到奋勇拼搏、无惧担当,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