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会上,邱望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邱望仁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作为高校教师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李莉在交流中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高防范风险和抵御诱惑的能力,慎独慎微,清正做人,清白做事,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荷塘乡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