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荷塘乡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培养党员干部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5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一行赴廉洁教育基地荷塘乡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荷塘革命烈士纪念塔,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展馆;学习了荷塘乡农垦创业史,深刻感悟廉洁自律、自强不息的共产党人在荷塘乡发展中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走进荷塘》纪录片,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路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用心感受荷塘乡廉政文化,体会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资料中蕴含的廉政元素,让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荷塘精神”廉政文化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增强了纪律观念,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荷塘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