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选择,助力学生求职成功。

 31日至3日,吴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候鸟跨境科技有限公司、昊尘(深圳)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市尚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辉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芯控股集团、深圳市茶悦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进行实地观摩调研与洽谈。

 在走访过程中,吴强学院专业设置办学历史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向企业做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相关领域的业务情况、校招和实习方面的政策、岗位结构、薪资待遇以及对毕业生能力素质方面的要求,希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经过深入交谈,就企业招聘学院相关专业岗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已全面展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陆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多种方式走访调研用人单位,为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岗位。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赴佛山、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取消线下签约协议申请表(2023届版)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